柯文哲自爆「2億美金當副手」!吳子嘉驚爆2劇本:我要去北檢告發

柯文哲日前自爆有人「開價2億美元」要他當副手。(圖/黃鵬杰攝)

▲柯文哲「2億美金說」延燒。(圖/CTWANT提供)

圖文/CTWANT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日前聲稱,有人要他當副手並開價2億美元,隨後柯辦發言人陳智菡透露,相關消息來自國民黨。對此,《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表示,若此消息屬實已違反《選罷法》,揚言要直接告發。

針對柯文哲爆出「當副手給2億美元」一事,吳子嘉昨(28)日在政論節目《關鍵時刻》表示,原先以為只是句玩笑話,但沒想到陳智菡竟直指國民黨有證據,認為內幕有兩種可能性,一為「柯文哲造謠」,企圖抹黑侯友宜讓他敗選。

吳子嘉指出,第二種可能為「收買柯文哲」,此舉已坐實了賄選案、違反《選罷法》,「我叫律師開始研究,明天我去告發他,告發這個給柯文哲2億美金的人」,雖然賄選者是誰仍未可知,但案件送到地檢署就會真相大白了。

吳子嘉分析,柯文哲為何要稱是2億美金,國民黨拿不出來嘛,認為此事不排除是中共在背後搞鬼,且出資2億美元的人就是習近平,直指這是「中共介選的典型案例。」

對此,前立委蔡正元也在《麥玉潔辣晚報》節目中提及「2億美元副手說」,喊話柯文哲要把事情攤開來說,「除非他講的有名有姓,他要把話講清楚,這種都混話,都是隨便講講的」,認為此事可能真假摻半,但對選情毫無助益。

延伸閱讀
她纏上準大伯…婚禮「實境一幕」背景放送!賓客全傻了 新娘慘被輪番呼巴掌
女1小時花2千6請收納師「動嘴」 自己動手幹2天卻喊:省錢了
交往8年男友突求婚「遞戒指吐1句話」 準新娘臉垮:不想結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