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其邁全力拉抬黃捷 陳美雅酸:除翻白眼只剩擋泥板可討論

▲▼陳其邁裝「黃捷擋泥板」騎車 網笑翻讚不輸郭富城…敲碗市長版。(圖/記者賴文萱翻攝)

▲陳其邁裝「黃捷擋泥板」騎車,網笑翻讚不輸郭富城,敲碗市長版。(圖/記者賴文萱翻攝)

記者吳奕靖/高雄報導

高雄第六選區立委激戰,高雄市長陳其邁力挺民進黨立委參選人黃捷,在自己的社群po出兩人騎著「黃捷擋泥板」的機車影片,還跟上流行寫下「最怕看不見你的車尾燈」,不少網友笑說「代言不輸郭富城」。黃捷的對手,國民黨參選人陳美雅跟喜樂島參選人郭倍宏,也都針對這個議題做出回應。

藍營立委參選人陳美雅表示:「民進黨推出的候選人政績除了翻白眼只剩擋泥板可以討論,充滿政治鬥爭、派系衝突,再加上高雄今天(28日)又發生工安意外」,讓陳美雅質疑陳其邁心中也只有選舉,毫無人民,認為從他把對第六選區零貢獻的人硬是從鳳山塞到第六選區,對第六選區非常不尊重也是藐視民意」!

▲高雄市立委第六選區參選人陳美雅跟郭倍宏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高雄市立委第六選區藍營參選人陳美雅回應,「除了翻白眼只剩擋泥板可以討論」。(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喜樂島立委參選人郭倍宏則是在臉書以「把那個迷惑人心的黨忘了吧」為主題發文,「有人選舉不談政見,沒有主張議題,不是靠高雄市長陪玩狗,就是靠陳市長陪騎機車秀擋泥板,這樣就認為足以當高雄市的立法委員?是誰把這個執政黨寵成這樣?在這種環境下,談是非變得非常困難。難怪根據民調指出,台灣有65%的人希望政黨輪替。當我們所處的環境已經無法論事說理,爭是非變得很困難時,百姓遂決定用最簡單的方式-砍掉重練」,最後他強調,「把那個迷惑人心的黨忘了吧!候選人,才是重中之重」。

▲高雄市立委第六選區參選人陳美雅跟郭倍宏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高雄市立委第六選區喜樂島參選人郭倍宏回應:把那個迷惑人心的黨忘了吧 。(圖/競選辦公室提供)

也難怪兩名同區參選人會同時間針對這個議題開轟,因為市長陳其邁在自己社群po出他跟黃捷的影片,不僅親自裝上黃捷擋泥板,還與黃捷騎著裝上擋泥板的機車上路,只見兩人默契十足、表情生動,短短20秒的內容,節奏輕巧活潑,讓網友笑說「兩位考慮代言機車嗎」、「邁邁不輸郭富城」、「超強擋泥板廣告」、「市長也可以出擋泥板嗎?」

黃捷說,很難得看到市長有這麼逗趣的時候,居然也這麼捧場她的擋泥板,讓她蠻開心。她說,其實是市長想到的點子,因為很多人跑去問市長怎麼買擋泥板,於是他提到乾脆我們拍個宣傳片,告訴大家怎麼買,他就不用一直代答,同時也一同呼籲大家重視交通安全,確保市民出入都能行車平安,才是最重要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