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國春宣布「開房間片」送私人鑑定 鄭文燦3點聲明:已提告

▲▼立委王鴻薇召開「鄭文燦開房影片真偽鑑定拖一個月!王鴻薇、林國春送私人鑑定」記者會。(圖/記者屠惠剛攝)

▲王鴻薇(右)與林國春(左)今天上午共同舉行記者會。(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呂晏慈/台北報導

國民黨立委王鴻薇與立委參選人林國春今(27)宣布,將「自費」鑑定疑似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開房間影片,點名「鄭文燦完全就是心虛,律師、證物都準備好了,歡迎提告」。對此,鄭文燦辦公室發布3點聲明,批評林國春為了選舉,任意抹黑栽贓,卻從未提出有效證據,已請律師提出告訴,遏止造謠。

王鴻薇今天上午開記者會批評,影片已於10月26日親自交給法務部調查,但法務部迄今仍未回覆,明明很快可還鄭文燦清白的事情,為何近1個月仍無聲無息?林國春也說,會拖這麼久真的非常詭異,法務部是否有政治考量?

林國春指出,他會把鄭文燦4部影片、3張照片,送交給民間的鑑定公司進行真偽鑑定,透過鑑定維護政府的聲譽,是最好的辦法,如果法務部拖著不做,他自己來做,到時候也會提供給鄭文燦與相關單位資料,讓案件盡早破案。

對此,鄭文燦辦公室澄清3點聲明:第一,關於網路流傳的影像,鄭文燦副院長已多次公開聲明影中人不是他本人,並委請律師提告,由司法機關查明影片來源、還原真相。

鄭文燦辦公室表示,第二,2011年鄭副院長與太太到澳門旅遊,兩人全程同行,沒有到不當場所,也沒有林國春任意指控的情節;第三,林國春為了選舉,任意抹黑栽贓,卻從未提出有效證據,鄭副院長已請律師提出告訴,遏止造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