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康配」民調緊咬賴蕭配 趙少康稱造勢比韓國瑜選總統人更多

▲趙少康今拍攝副總統候選人定裝照。(圖/侯友宜競辦提供)

▲趙少康今拍攝副總統候選人定裝照。(圖/侯友宜競辦提供)

記者鄭佩玟/台北報導

國民黨2024總統大選組合「侯康配」上周五出爐,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昨晚在台南舉辦全台首場萬人造勢。趙今(27)日受訪表示,昨晚台南支持者起碼有2.5萬人,每一雙眼睛都充滿政黨輪替的期待,「台南平常人不敢出來,綠營給壓力大,地方說昨晚出來的支持者,比韓國瑜造勢的人還多。」

趙少康今日上午與侯友宜拍攝定裝照。面對今最新民調顯示,「侯康配」排名第二,距離民進黨「賴蕭配」僅1.8%,是否感受到藍軍士氣回升?趙少康表示,每個地方士氣都很高昂,他很感動,台北市選民本就很熱情,下午到桃園大園及新屋,客家庄也是非常熱烈,讓人很難想像,每個支持者握手都用力握,充分感受到選民期待。

針對昨晚台南大造勢,趙少康受訪回憶,高鐵站人已經滿出來,現場放1.2萬張椅子,後來還一直加,晚會主持人謝龍介說有3萬人,就算沒有3萬,也有2.5萬人。趙坦言,自己輔選那麼多場造勢,從來沒感受到昨晚台南那樣,還以為自己會被人群擠死,懷疑能否上到講台。

「群眾抓著我的手,有人一握到就開心地跳起來,還有人握到掉眼淚。」趙少康說道,自己握到每雙手、看到眼睛充滿政黨輪替的期待,希望透過國民黨來改變,他都想流淚,深感責任重大,「台南平常人不敢出來,綠營給壓力大,地方說昨晚出來比韓國瑜造勢人還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