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開戰!批柯文哲「屈辱喚不回真心」 朱立倫:國民黨會勝利

▲▼國民黨中常會,朱立倫。(圖/記者陳家豪攝)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圖/記者陳家豪攝)

記者鄭佩玟/台北報導

昨藍白郭三方人馬在君悅飯店會面,本來是要談整合,誰知過程演變成藍白駁火,遂使藍白合破局。國民黨今(24)日上午11時舉行中常會,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致詞表示,最大誠心最大耐心,合作不到最後一刻不輕言放棄,但侯友宜跟朱立倫備受屈辱喚不回真心,堅守誠信換不到合作,關鍵時刻到了,國民黨要團結一致奮戰到底,面對中華民國未來、台灣人民期待政黨輪替,全黨上下一心,15位縣市長,所有民代都需要團結,不分彼此、你我,拚盡所有力氣一定要勝選

接下來朱立倫高喊以黨主席身分下令,此時此刻,正式發出全黨動員力,全黨都要支持侯友宜,「我們拚戰到最後一刻,勝利會是我們的!」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表示,非常感謝趙少康這次大力主張藍白合,以及對公平正義必須展現魄力,台灣安全、世界安心,藍白合是趙少康衷心期盼,到今早他依舊這樣期盼,他說他可以不當副手,所以早上在他建議下,還打了最後一電話給柯文哲;趙是臨危受命,沒有自己,國民黨要發揮戰力,面對硬戰,期待支持者凝聚力量戰到最後,趙少康帶領很多民意代表,凝聚這些力量,讓全國民眾了解,他跟趙少康的政策會思考如何讓台灣變得更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