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少年酒醉闖社區大廳...突脫光尻槍射地板 男保全怒告性騷

▲▼三峽分局。(圖/記者陳雕文攝)

▲少年酒後失控,衝進社區大廳對保全員自慰,保全提出性騷擾告訴。(圖/資料畫面)

記者陸運陞/新北報導

新北市三峽區日前發生一起少年酒醉騷擾社區保全案件。一名少年晚間酒後,突然衝進大學路某社區內,在社區大廳脫光衣物,對著櫃檯內的男姓保全人員自慰,保全員見狀立即喝斥,並揚言報警,但少年仍持續自慰的動作,並將精液射在大廳地板。警方抵達,少年才將衣物穿回,並被帶回派出所偵辦。

據了解,這名脫序的17歲少年,仍在就讀某所高中、職,並與家人同住住在新北三峽區大學路一帶。上週四(16日)晚間,少年在友人住處喝酒作樂,晚上10時許結束後,獨自徒步返家,途中行經該社區時,直接從大門走進社區大廳內,擔任保全的24歲男子見少年爛醉,先將其安置在大廳座椅上休息。

喝得爛醉意識不清的少年,原本躺在大廳座椅上睡覺,但約過1個小時後,在17日凌晨0時許,少年突然醒來,開始脫去身上所有衣物,光溜溜的走到社區大廳櫃台,該名保全見少年醒來,連忙起身詢問,卻看到少年正對著他自慰,保全當下立即怒斥少年,但少年仍持續動作,直到將精液射在大廳地上。

警方抵達,先喝令少年穿回衣物,並將少年帶回派出所,並通知其家人到派出所。該名保全也對少年提出性騷擾申訴及告訴,警方依法製作筆錄,並且受理報案。少年家人到所後,連忙為少年脫序的行為向保全道歉,目前仍在和解協調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