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搭檔「新光公主」吳欣盈參選 柯媽媽:我正在抄心經!

▲▼ 藍白合會談現場,柯文哲、黃珊珊、周榆修。(圖/記者李毓康攝)

▲昨(23)日下午於君悅飯店進行藍白合協調,最後不歡而散。(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陳凱力/新竹報導

藍白郭在昨(23)日下午於君悅飯店進行最終場協調,沒想到最終仍不歡而散,整個過程你來我往、你嘲我諷,甚至還有主持人湊一腳,也成為昨日晚間全台灣討論度最高的話題。今日早上,民眾黨內部會議確定,柯文哲的副手搭檔由「新光公主」立委吳欣盈出線,這項結果預計將於11時在中選會直接登記揭曉。

日前藍白密室會談後因數字喬不攏大逆轉,柯文哲的媽媽與妹妹也跳出來為哥哥「讓太多」抱不平。今日副手人選公布後,柯媽媽說,自己和吳欣盈只見過一次面,記者提起才知道由她出任副手。

▲▼柯文哲、吳欣盈。(圖/記者李毓康攝、記者屠惠剛攝)

▲柯媽媽說自己只見過一次吳欣盈,無法表示意見。(圖/記者李毓康攝、記者屠惠剛攝)

柯媽媽急說,自己不能亂說話,「否則又要被朱立倫罵」,民眾的眼睛是雪亮的,誰比較勤勞、誰比較會做事,都是有目共睹。

只是柯媽媽仍有餘怒,要國民黨不要看人家沒有(看不起人),說選總統要50億,如果柯文哲有50億還選得這麼辛苦做什麼,乾脆什麼都不要選,自己好好過日子就好,柯文哲又不會貪汙,哪來的50億。

得知稍後柯文哲總統登記需要繳交1500萬保證金時,柯媽媽也驚訝地說不出話,才解釋「自己不知道要這麼多錢」,但她不會去干涉孩子的錢,保證金這件事情並不了解。

針對昨的藍白郭五人會談,柯媽媽說當時正是自己的「吃飯時間」,沒仔細看,所以不能亂說話,無法表示意見。柯媽媽說,近期選舉讓她感到「整個人很難過」,每天都很不舒服,目前自己正在抄心經。

►「侯柯配」讓太多! 柯媽不捨:如果做副的不如不要選了

►遊覽車撞斷電桿害全鄉大停電 在地人驚爆「3+1」恐怖傳說

►「高虹安施政報告就是讀稿機」 黃綠黨團抗議只聽念稿不給問

►議員撞死少年20萬交保 家屬怨「到底發生什麼?」初判死因出爐

►竹市議員駕BMW與機車相撞 18歲騎士不治!死者是拳擊國手胞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