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6%是民眾黨的認知作戰 國民黨:他們就是想推翻原有共識

▲朱立倫、侯友宜、馬英九於政黨協商會議後出面。(圖/記者林敬旻攝)

▲朱立倫、侯友宜、馬英九日前於政黨協商會議後出面。(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鄭佩玟/台北報導

藍白合卡關,雙方針對民調中的誤差範圍認知卻有極大落差,國民黨喊出本週三就是死線,望民眾黨好好把握機會。民調爭議怎麼解?國民黨文傳會主委林寬裕今(20)日受訪表示,絕對沒有民調讓分的這件事情,這絕對是認知作戰,「民眾黨的目的只有一個,就是要推翻原有的協議」。

藍白合決議以民調決定正副總統人選,但雙方對民調數據、統計誤差未達成共識。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日前表示,「讓3趴(百分點)可以,但昨天他們說要讓6趴」,讓6趴已經超過一般人常識,「等於叫我們自己棄械投降」。

針對民調讓分說,林寬裕表示,這兩天一直有人說國民黨欺負民眾黨,要讓多少趴,但他必須很坦白的說,絕對沒有這件事情,這絕對是認知作戰。

林寬裕指出,民眾黨的代表18日進入會議室中,非常明顯就是要推翻當初藍白政黨協商的協議,絞盡腦汁說「這個不能算、那個不能算,然後再來說,這個是這樣,那個是這樣」,民眾黨的目的只有一個,就是要推翻原有的協議。

林寬裕表示,國民黨還是覺得藍白合作有非常大的可能性,國民黨會用最大的耐心、誠心與同理心跟民眾黨協商,完成最後的臨門一腳,並強調,藍白合作是國內絕大多數民眾希望下架民進黨的心聲,國民黨絕對會努力到最後一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