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不分區提名列第12 張嘉郡:以小小的身軀扛起使命!

▲張嘉郡列席國民黨第12不分區立委排名。(圖/記者蔡佩旻翻攝)

▲國民黨公布不分區立委排名,前立委張嘉郡列第12名。(圖/記者蔡佩旻翻攝)

記者蔡佩旻/雲林報導

中國國民黨中常會今(19)日通過不分區立委名單,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排名第一,國民黨智庫執行長柯志恩第二,雲林前立委張嘉郡列第12名,「我帶著最慎重的態度接受國民黨提名成為不分區立委候選人」張嘉郡笑說,她會用小小身軀扛起重責!

今日國民黨公布不分區立委排名,前立委張嘉郡列第12名,張嘉郡表示,過去8年,民進黨荒腔走板的農業政策已徹底傷透廣大中南部農民朋友的心。許多弊端更是罄竹難書。未來將努力為作為台灣糧倉的雲林及中南部廣大的農民朋友發聲,推動農業與農村的升級轉型,讓台灣的農業更具競爭力,深根台灣、走向國際、邁入全球。

張嘉郡強調,任務雖然艱鉅沉重,但嘉郡必將無怨無悔,以小小的身軀扛起使命。

張嘉郡臉書全文:

「感謝全體黨員同志還有朱立倫主席的信任,讓嘉郡有一個為國家社會奉獻的機會。這次我們聚集了來自社會各個領域的夥伴,結合大家的專業,相信我們一定能在各個層面協助政府,居正道、行公義。

嘉郡長年來關心的 農業現代化議題 ,我們需要一個實事求是,結合科技、金融、物流、交通、觀光、通路、電商…等當前與現代農業發展密不可分領域對話的農業部,以及能協助這個目標達成的經濟部、數位發展部等單位的協助。

未來,面對農業人力的老化,在糧食自給率與對外貿易的難關之前,我們會更快面臨勞動力不足的問題;如何 協助青農接軌,順利完成生產任務,絕對會是台灣面臨許多重要的國安議題中,相當重要的一環。嘉郡若有幸能步入國會殿堂,一定會努力協助這早應被重視的問題,獲得解決之道。

這次很榮幸能與平日熱心公益的韓國瑜市長同列名單,他念茲在茲皆是以國家未來為重,我們所有從政同志當如同韓市長一般胸懷,相信定能爭取全體國民支持,讓國家民生發展站穩腳步,一同面對未來世界變局的挑戰」

▲張嘉郡列席國民黨第12不分區立委排名。(圖/記者蔡佩旻翻攝)

▲國民黨公布不分區立委排名,前立委張嘉郡列第12名。(圖/翻攝自Facebook/張嘉郡)

►聽Podcast #我在案發現場

【其他新聞】

►韓國瑜票數最高!國民黨34席不分區名單 全數獲中全會同意通過

►超澎湃「8道菜+甜點」!雲林辦桌每桌3800元 電話接到手軟

►福興宮太平媽析福馬拉松5千人開跑 單親媽推腦麻兒獲滿滿祝福

►崇尚自由還可圓環島夢 「遊牧餵食」餐車...拉近人與人的距離

►消防車一度塞廟會車陣 雲林警消濃煙中奮勇救出受困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