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藍不分區首位!韓國瑜南下輔選陳美雅 高喊「做不偷不搶立委」

記者賴文萱、吳世龍/高雄報導

國民黨今(19)日公布不分區立委提名名單,其中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排列首位,料將成為下屆的立院龍頭儲備人選。韓國瑜下午現身黨中央後,南下高雄替國民黨高雄市立委候選人陳美雅輔選,現場高喊要做一不偷二不搶、不貪污腐敗的立委,「心中充滿對人民的愛,做到這點人民就會信任我們,把選票投給我們。」

▲▼列藍不分區首位!韓國瑜南下輔選陳美雅 高喊「做不偷不搶立委」。(圖/記者吳世龍攝)

▲列藍不分區首位!韓國瑜南下輔選陳美雅。(圖/記者吳世龍攝)

陳美雅今下午舉行競選總部成立大會,活動力邀到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來站台輔選,他致詞時笑稱,自己像是剛出爐,烤出來熱騰騰的麵包,下午還在中央黨部,但知道高雄陳美雅正在激烈苦戰中,所以他要立刻趕來高雄,現場獲得大家熱烈掌聲鼓舞。

▲▼列藍不分區首位!韓國瑜南下輔選陳美雅 高喊「做不偷不搶立委」。(圖/記者吳世龍攝)

▲列藍不分區首位!韓國瑜南下輔選陳美雅,高喊「做不偷不搶立委」。(圖/記者吳世龍攝)

韓國瑜直言,很多人民對國民黨越來越不信任,對國民黨沒信心,覺得軟趴趴沒力量,離人民越來越遙遠,「我們要面對這個問題,不是逃避就能解決的。」

韓國瑜說,他也拜託所有國民黨黨員,「一不偷二不搶,打造光榮國民黨,國民黨的議員、立委以及官員,要不貪污不腐敗,心中充滿對人民的愛,做到這一點人民會信任我們,把選票投給我們。」

▲國民黨中央委員會全體會議-韓國瑜。(圖/記者黃國霖攝)

▲韓國瑜出席國民黨中央委員會全體會議。(圖/記者黃國霖攝)

他說,這幾年看美雅一步一腳印成長進步,問政傑出,永遠為民喉舌,他也喊話,不分區立委以及所有民意代表都要如狼似虎,像狼一樣兇,像老虎一樣威猛,第一件事情要做的,就是要為民喉舌。

陳美雅獲得韓國瑜大力推薦也表示,希望各位鄉親一定要把美雅送進立法院,讓她跟韓市長繼續為中華民國、為台灣、為高雄打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