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點名黃珊珊破壞藍白合 柯辦回擊:只想找戰犯幫國民黨卸責

▲▼「公佈兩黨協商結論之民調檢視結果」記者會,民眾黨發言人吳怡萱會前聯訪。(圖/記者宋良義攝)

▲柯辦發言人吳怡萱。(圖/記者宋良義攝)

記者江采蓁/綜合報導

藍白合仍陷僵局,馬英九基金會昨日公布兩黨協商結論之民調檢視結果,但雙方對誤差範圍的認知完全不同,未達共識,國民黨智庫副執行長凌濤就點名民眾黨競選總幹事黃珊珊等「主戰派」阻撓合作,稱若藍白破局,黃珊珊就是罪魁禍首。柯辦發言人吳怡萱19日反擊,「凌濤忙著砲口對向民眾黨,還不如回去聽聽你們國民黨內,有多少人講出真話。」

針對凌濤說出若藍白合破局,黃珊珊就是罪魁禍首,吳怡萱表示,奉勸凌濤,不要再用激烈的言論製造彼此的對立,此時此刻逞口舌之快無助於彼此溝通。

吳怡萱指出,不管是在整合前的協商,或是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在前總統馬英九見證下,和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坐下來談後,過程中他們總是聽到凌濤在找戰犯,三句不離「主戰派」、「罪魁禍首」,似乎急著在幫國民黨推卸責任,她不禁直言,「我就問一句,國民黨連內參民調都輸柯文哲,還要求讓6%,道理何在?」

「凌濤忙著砲口對向民眾黨,還不如回去聽聽你們國民黨內,有多少人講出真話」,吳怡萱提到,連國民黨立委費鴻泰都以統計學博士的身分說「沒有模糊空間」,還有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立委參選人游淑慧呼籲「國民黨勿偏離學術太多」。她要呼籲凌濤不要那麼盛氣凌人,「不是你們要的結果,就說是『柯學』,想贏局又想辯贏人,處處得理不饒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