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勸柯文哲坐下談 趙少康淡看白營民調:侯友宜在《美麗島》都贏

▲國民黨總統暨立委台北競總成立誓師大會,中廣董事長趙少康。(圖/記者李毓康攝)

▲中廣董事長趙少康。(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江采蓁/綜合報導

2024總統大選藍白合卡關,主張全民調的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昨拋出3份民調,在三腳督的情況下,民調平均合計結果,柯文哲勝過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8.63個百分點。對此,中廣董事長趙少康9日則笑稱,這是柯文哲自己選的民調公司,公信力自然有問題,侯友宜在《美麗島電子報》的民調也都贏。

趙少康表示,這是柯文哲自己選的民調公司,當然公信力就有問題,侯友宜也可以選《美麗島電子報》,每次都贏。此外,他舉出,手機跟市話做民調,誤差要分別計算,不應該合在一起,這是統計上的技術問題;還有問卷內容,藍白合就是希望整合成一對一,而不是還有三、四組候選人,就是「柯侯」或「侯柯」對「賴蕭」,但柯文哲卻沒做這個,所以這個民調跟大家預想的藍白合不一樣。

趙少康也直言,「而且你在這個時候提出來,到底什麼意思?要合還是不合?」他認為,除了個人民調以外,政黨實力也很重要,他勸柯文哲跟侯友宜還是要平心靜氣、理智地坐下來談,柯文哲獨立參選也不會贏,「既然不會贏,爭二、三名也沒意義」,民眾黨頂多也是拿8席、10席不分區,四年後可能還是泡沫化,合作的話,民眾黨人盡其才,未來才比較有發展的可能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