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大生肚大以為「蘋果型身材」!澡堂阿姨1句話救命:快去看醫生

女大生肚子到大離奇,被搓澡阿姨提醒去看醫生才發現撿回一命。(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女大生肚子到大離奇。(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圖文/CTWANT

一名女大生四肢纖細但卻有肚子,過去都以為自己是「蘋果型身材」,因此不以為意,認為多做腹部運動就可以變瘦,沒想到因學校整修水電,她到澡堂洗澡被搓澡阿姨嚴肅提醒,才去看醫生發現是卵巢出問題,意外被救了一命。

綜合大陸媒體報導,一名河南鄭州的女大生,身高171公分四肢纖瘦,但肚子卻相當大,近期住宿的她因學校維修水電,因此到澡堂洗澡,就讓搓澡阿姨一看發現不對勁,直接和她說「我干這一行很多年了,你的肚子不正常,跟纖細的四肢相比,就像懷孕七個月」。

女大生肚子就像懷孕,但卻以為自己只是肚子比較胖。(圖/翻攝自星視頻)

▲女大生肚子就像懷孕,但卻以為自己只是肚子比較胖。(圖/翻攝自星視頻)

她一聽原本以為自己是蘋果型身材的她,就半信半疑地去醫院檢查,結果發現她的卵巢長了一個畸胎瘤,足足有20公分大,必須趕緊手術移除,否則越來越大恐有生命危險。

她透過手術移除畸胎瘤,也讓自己的身材少掉一個肚子,就像懷孕生產般,她也回到妙齡女子的身材,並好好感謝當初提醒的搓澡阿姨。

延伸閱讀
Joeman吸毒持有大麻被逮道歉 發律師聲明深感遺憾與抱歉
不只Joeman蕾菈!網紅圈染大麻煩 警攻堅9處逮10人
Joeman染毒不用怕? 10藝人呼麻下場一次看「他最慘被判刑4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