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被當面告知「若無侯柯配,就是侯韓配」 柯文哲:韓國瑜沒說過

▲▼柯文哲出席因應少子女化對策記者會。(圖/記者許靖騏攝)

▲柯文哲出席因應少子女化對策記者會。(圖/記者許靖騏攝)

記者袁茵/新北報導

面對藍白合變「藍白拖」,擁有極高聲量的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成為各陣營爭搶人選,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日前被爆希望找韓當副手,國民黨也開始有人喊出「侯韓配」,甚至傳出韓國瑜日前與柯見面時,當面說「沒有侯柯配,就是侯韓配」。對此,柯文哲7日否認此事,強調韓未當面與他說過此話。

柯文哲7日上午在新莊競總舉辦因應少子女化對策記者會,會後接受媒體訪問。針對外傳前陣子與韓國瑜見面時,韓當面稱「沒有侯柯配,就是侯韓配」的組合?柯文哲表示,韓國瑜沒有當面跟他說過「侯韓配」一事,「我跟他講話過程中,沒有這條。」

另外,關於前立委沈富雄稱,藍白合最後時間點在11月10日至11月15日,直言柯最後會「跳上這一部正在等他的火車」?柯文哲回應,沈富雄是他的學長,但這個很奇怪,應該要去問沈富雄本人,「這是他預測的,不是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