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委:民進黨「這點」輸柯文哲很多 對他回應學生態度不以為然

▲▼民進黨立院黨團召開「國民黨瞎挺馬文君 抹黑潛艦英雄黃曙光」記者會 蔡銘軒。(圖/記者屠惠剛攝)

▲民進黨立院黨團幹事長劉世芳。(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杜冠霖/台北報導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昨(6日)至高雄演講,被學生被問到「徐春鶯」、「黑道」等爭議時動怒,叫學生去查查誰見黑道比較多。對此,民進黨團7日回應,柯文哲很愛講直球對決,但永遠都繞道解釋其立場,但透過網路30秒鐘跟3句話表達立場時,柯文哲應該是所有總統候選人中最會的,我們在媒體宣傳上確實輸他非常多。

對於柯文哲演講,民進黨團幹事長劉世芳表示,柯文哲這樣的講話技巧獲得一些年輕人喜愛,認為這樣可以在網路聲量創新高,但他對外說法充滿矛盾,民眾黨出身的高虹安他就迴避不提,她在助理費或是新竹很多弊案能不能解釋清楚?柯文哲很愛講直球對決,但永遠都繞道解釋其立場。

劉世芳指出,比如說挺不挺黑道參政,這個會期民進黨有修正選罷法部分,包含參與黑道可能要剝奪參政權,當時民眾黨立委也有提案,最後為何棄權?啟人疑竇,後來發現柯文哲參選過程很多政治浪人一直招手,如果柯願意直球對決,請他說清楚,若覺得選罷法修法違憲可以控告到憲法法庭,也可以透過民眾黨團表達相關立場。

劉世芳表示,若不喜歡直球對決,只喜歡一直提提執政黨黑金弊案等等,請講清楚哪一件,說清楚講明白,社會大眾一定會支持,但透過網路30秒鐘跟3句話表達立場時,柯文哲應該是所有總統候選人中最會處理這塊,我們在媒體宣傳上確實輸他非常多,希望柯文哲直球對決,包含高虹安、鍾東錦等爭議,對他這樣回應學生的態度不以為然。

▲▼民進黨立院黨團召開「國民黨瞎挺馬文君 抹黑潛艦英雄黃曙光」記者會 蔡銘軒。(圖/記者屠惠剛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