轟李明璇歡迎柯文哲站台為「搏版面」 李德維諷:恐流失基本盤

▲▼國民黨團召開「中嘉交易案  NCC還要查多久?」記者會  李德維 林為洲出席。(圖/記者屠惠剛攝)

▲國民黨立委李德維。(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鄭佩玟/台北報導

藍白合已演變成藍白拖大戲,讓基層參選人無所適從,國民黨高雄市第8選區(前鎮、小港、旗津)立委參選人李明璇昨公開表態,歡迎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幫她站台,不過她也補充,說明若11月24日總統選舉登記截止,藍白不合,柯文哲來站台就不行了。藍委李德維今(7)日則批,李明璇搶佔媒體版面,講一些特殊的話,國民黨是打團體戰,而非個人秀。

李明璇昨公開表示,近期有超過60%民眾希望政黨輪替,國民黨與民眾黨也持續談「藍白合」,也就是大部分的人都不希望在野分裂。因此,2024大選的情勢,在野陣營一定要合作。李明璇也強調,自己歡迎柯文哲黨主席幫忙站台,也歡迎任何願意幫她站台的人,大家有共同的目標,要政黨輪替、幫助台灣的民主更進步。

對此,李德維今日上午受訪狠批,國民黨舉辦的造勢場合若是讓其他黨的總統參選人站台,恐怕會影響到國民黨本身的基礎,這當中也有不分區選票以及總統選票的問題;而小雞邀請柯文哲去,會否影響到小雞本身在國民黨內的基礎?說不定想要擴大選票基礎,卻反而流失基本盤?

李德維直言,李明璇此舉搶佔媒體版面,講一些特殊的話,這是現在流行的作法,但還是要依照黨中央規劃,小雞不要太著急,國民黨是一個團體要打團體戰,而不是個人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