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模Yumi.K搭地鐵「解放G級雙球」咬下唇!火辣片瘋傳 網評價兩極

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辣模Yumi.K有著G罩杯的魔鬼身材,IG上累積145萬粉絲追蹤。常分享日常生活的她,日前PO出一段搭地鐵的影片,從畫面可見她穿著藍綠色的胸罩,並撥動長髮。影片觀看次數目前已達65萬次,不過網友看到後,評價相當兩極。

Yumi.K日前在IG上PO文表示,「每天2萬步的旅程!」並配上一則影片,從畫面可見,當時她穿著藍綠色的胸罩和牛仔短褲,露出香肩和G級北半球。

Yumi.K一下低頭滑手機,一下撥動頭髮,偶爾還會用無辜大眼看向鏡頭,並咬下唇。雖然影片未標註地點,但從她貼出的上兩則貼文可見,她除了搭乘地鐵,也有到「澳門巴黎人」看風景、吃美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另根據《香港01》報導,Yumi.K的影片已在網路上瘋傳,影片中的地點就在香港地鐵車廂。

▲▼Yumi.K。(圖/翻攝自Instagram/yumibb8888)

▲Yumi.K僅穿胸罩。(圖/翻攝自Instagram/yumibb8888)

該段影片已累積65萬次觀看次數,有不少網友留言表示,「真的搞不懂為什麼每天天要穿內衣出門,這樣會害我很開心」、「我搭公共運輸怎都遇不到」、「錯過了這班列車」、「後面在偷看」。

不過,也有些網友搖頭,「為了流量連臉都不要了」、「加件薄紗或許效果會更好,這樣好像在賣肉體」、「(在)香港敢穿成這樣」、「唔好影衰香港,不知廉恥」。

▲▼Yumi.K。(圖/翻攝自Instagram/yumibb8888)

▲Yumi.K看楊丞琳演唱會。(圖/翻攝自Instagram/yumibb8888)

Yumi.K常大膽秀出傲人上圍,她過去也曾穿著胸罩看楊丞琳的演唱會,讓渾圓形狀被看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