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商女店員蹲地疑幫男「吞吐」!店家否認 台中警追查中

▲▼台中第五分局,五分局,台中,警察,偵查隊,陳建法。(圖/記者許權毅攝)

▲網路近日瘋傳一段影片,一名超商女店員疑似在店內幫一名男子口交,第五警分局指出,2人可能涉及公然猥褻。(圖/記者許權毅攝)

記者許權毅/台中報導

網路近日瘋傳一段不雅影片,一名疑似某超商女店員,竟在店內疑似幫一名年輕男子「蹲地口交」,過程中男子將衣服套住女子的頭,再「前後推動」,行為相當誇張。據悉有人比對環境後推斷是北屯區某間超商,但遭店家否認。第五警分局指出,此舉可能觸犯公然猥褻罪嫌,傳送影片恐觸犯散佈猥褻物罪嫌,將追查究辦。

網路多處平台近日轉傳,一名身穿黑衣男子在超商內站著,一名疑似女店員的女子竟蹲地疑似幫他口交,2人行為的地點竟就在超商櫃台前。店外有民眾拍下男子用上衣套住女店員頭部的曖昧畫面,轉傳網路。

據了解,該家超商位在北屯區某鬧區,附近人潮不算少,深夜也會有民眾聚集聊天。發生此事後,有人透過畫面比對,找到該間店家,不過店家否認此事。

第五警分局指出,不論2方是自願或被動,此舉恐涉及公然猥褻,散布該段影片者,可能觸犯散佈猥褻物,將進一步追查釐清究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