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時中助選口誤:「莊孝維」議員! 高嘉瑜笑到彎腰

記者陳俊宏/綜合報導

前衛福部長、民進黨台北市競總主委陳時中,4日晚間替尋求連任立委的高嘉瑜站台,卻口誤不小心把台北市議員「王孝維」叫成「莊孝維」,讓一旁的高笑到彎腰,台下也笑成一團。

陳時中助選口誤:「莊孝維」議員! 高嘉瑜笑翻。 (圖/翻攝高嘉瑜臉書直播)

▲▼陳時中口誤講成「莊孝維議員」,讓一旁高嘉瑜笑到彎腰。 (圖/翻攝高嘉瑜臉書直播)

陳時中助選口誤:「莊孝維」議員! 高嘉瑜笑翻。 (圖/翻攝高嘉瑜臉書直播)

高嘉瑜4日晚間在內湖舉辦「信賴台灣高嘉瑜後援會」成立大會,陳時中登台助講表示,現在高很危險,需要大家幫她加把勁,從現在開始催票,「讓我們綠的能過半」。

陳時中介紹台下來賓時口誤,「我也看到李建昌議員、何孟樺議員,還有莊孝維議員」,立刻被一旁的高嘉瑜提醒是「王孝維」。他則不好意思說,「王孝維,歹勢,這樣比較好記啦。」

高嘉瑜尋求連任,面對泛綠分裂危機,近期有黨內人士向《ETtoday新聞雲》透露,其選情恐OHCA(患者到院前心肺功能停止),但黨政高層對此不置可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