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民調暴跌至19.5% 吳子嘉曝2關鍵原因:搞過頭了

▲▼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圖/記者李毓康攝)

▲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詹宜庭/台北報導

根據《美麗島電子報》2日公布的最新民調,10月30日藍白政黨協商後,在三腳督的情況下,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支持度36.6%暫居第一,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25.8%居次,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19.5%居末。對此,《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分析,柯文哲支持度暴跌,有兩個理由,第一是柯文哲這兩天的態度太囂張,「搞過頭了」;第二是他想讓陸配擔任不分區,被民進黨大量的抹紅,進而刺激年輕人、中間選民的反彈。

針對最新民調,吳子嘉2日在節目《新聞千里馬》中指出,柯文哲民調暴跌有兩個理由,第一個理由是,柯文哲這兩天的態度太囂張,一天到晚罵侯友宜,民眾黨在藍白合過程當中都在罵人,都在罵國民黨,連前立委蔡正元、郭正亮、中廣董事長趙少康等人也都在罵,這是很怪的一個現象,「這就是搞過頭了!」

吳子嘉表示,柯文哲的藍軍支持者全部跑掉,還有年齡大的、低教育的程度的也跑光了;此外,他20歲至29歲的支持者也輸給每一個人,中間選民跑光,就是因為他對藍白合的態度太囂張、欺人太盛,造成藍軍支持者普遍不滿,開始反彈。

「第二個原因就是柯文哲想讓陸配擔任不分區!」吳子嘉說,這件事被民進黨大量的抹紅,就是國安問題,馬上刺激年輕人、中間選民的反彈,全部都跑掉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