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島民調/藍白協商後「侯友宜支持度反超」!四腳督柯更慘

▲▼柯文哲、侯友宜、賴清德。(合成圖/ETtoday資料照)

▲柯文哲、侯友宜、賴清德。(合成圖/ETtoday資料照)

記者閔文昱/綜合報導

2024總統大選藍白合進入政黨協商,同意共同努力「發揮1+1大於2功效」,爭取國會最大席次,但針對共同推出一組總統候選人仍未果。根據《美麗島電子報》最新民調,10月30日藍白政黨協商後,在三腳督局勢,賴清德仍是穩定領先,侯友宜支持度則是反超柯文哲;四腳督情況下,侯更是狠甩柯7.6個百分點。

美麗島電子報公布10月30日到11月1日最新民調,在「賴侯柯」三腳督的狀況下,賴清德以36.6%維持領先、侯友宜25.8%位居第二、柯文哲19.5%。而在「賴侯柯郭」四腳督情形下,賴清德支持度則為34%第一,侯友宜23.2%居次,柯文哲15.6%第三,郭台銘則以5.6%墊底,侯友宜與柯文哲差距來到7.6個百分點。

▲美麗島電子報公布最新民調。(圖/美麗島電子報)

▲美麗島電子報公布最新民調。(圖/美麗島電子報)

▲美麗島電子報公布最新民調。(圖/美麗島電子報)

另外,在「政黨輪替」民調中,有31.6%民眾希望民進黨繼續做,22%希望換國民黨做,11.5%希望換民眾黨做,無黨籍則只佔3.5%;至於若要政黨輪替下架民進黨,有35%民眾認為應投給柯/侯/郭當中民調最高者,但不認同此做法的民眾則高達48.6%。

本次調查訪問期間是2023年10月30日至11月1日,對象是以全國為範圍的20歲以上成年人,抽樣方法是由訪員進行的電腦輔助電話訪問,以中華電信全國住宅電話進行「等比分層隨機抽樣」,隨機跳號(RDD)末2碼,成功完訪1200人,在信賴水準95%時抽樣誤差最大值為±2.8%。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