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爆遇女色勾引「飯後送過去」 沈富雄批趙天麟:警覺性太低了!

▲▼沈富雄。(圖/翻攝自Facebook/沈富雄)

▲沈富雄。(圖/翻攝自Facebook/沈富雄)

記者詹宜庭/台北報導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因與大陸女子發生婚外情醜聞而退出立委選舉,前立委沈富雄27日表示「趙天麟真的警覺性太低了」,他認為,趙天麟那時候一定是色亂情迷,沒想到自己身份是多麼敏感。此外,沈富雄還自爆某次在香港飯局上遇到有人安排女子接近他說「飯後就送過去」,而他則是一直拒絕,直言「國安會要不要頒一個獎給我?」

沈富雄27日在節目《少康戰情室》中指出,有一句話叫色膽包天,趙天麟非常享受,正面照、眼神、嘴巴都非常快樂,而且還叫人交代這一定要照成這個樣子,並且留下來,直言「趙天麟真的警覺性太低了」。

沈富雄表示,他去過大陸兩次,也去過香港5次以上,他去大陸的時候乾乾淨淨,吃的地方、睡的地方一個女人都沒有;而他去香港超過5次,飯局上有漂亮的女孩子,那些漂亮的女孩子還會自我介紹,「我們是山東藝術學院的,到國外遊學,現在剛好路過香港要回國,聽到這裡有這樣的場,所以就來了。」

沈富雄更提及,在吃飯喝酒的時候,有人安排接近他說,「沈先生如果你有興趣的話,我們等一下飯後自有安排」,沈富雄則回應「謝謝,不用了」。他直言,招待他的人還投其所好,結果又來了第二、第三次,不相信他不要,當時對方一直強調,「沈先生真的,那兩個哪一個你比較有興趣,飯後就送過去」,而他依然拒絕。

「你看,我多厲害,國安會要不要頒一個獎給我?」沈富雄認為,趙天麟那時候一定是色亂情迷,沒想到他身份是多敏感,就算非常警惕、沒有洩漏任何東西,但是到了中國大陸或日本,有陸籍的女子這樣接觸本身就不對了,因為這無從查起的,何以知道在閨房之內講了哪些話?「所以我覺得這個案子是查不出來,就是讓民進黨滿臉豆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