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天麟小三昆山相識 王鴻薇曝「來台機票寫香港」很奇怪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承認與中國籍女子發生婚外情,宣布退選之後,又捲入「通共門」爭議。國民黨立委王鴻薇直言,這件事情有一點很奇怪,就是該名中國籍女子張晴傳聞是在江蘇省昆山認識趙,來台填寫的資料,來回機票卻是香港,「她不是香港人,她是大陸人,聽說是在昆山認識她的,她何必要去轉到香港再過來呢?」

▲▼趙天麟出席 國防委員會 秘密會議。(圖/記者屠惠剛攝)

▲趙天麟26日現身立法院開會。(圖/記者屠惠剛攝)

王鴻薇26日在政論節目《少康戰情室》中提到,看到趙天麟的妻子丁雅婷發表聲明力挺丈夫,她身為人妻,對丁雅婷的遭遇感到同情,「因為對太太來講,這已經不知道是幾度傷害」,或許丁雅婷是為了維護家庭完整,或者要維護趙天麟,所以發表聲明力挺,但這份聲明也是經過好久才發出來,她相信這其中必然經過百轉千迴,天人交戰。

▲▼王鴻薇送鄭文燦 趙天麟相關資料給法務部長 及國安局副局長 建請調查 聯訪 立法院司法法制委員會              。(圖/記者屠惠剛攝)

▲王鴻薇已將相關資料送交法務部長及國安局副局長,建請調查趙天麟一案。(圖/記者屠惠剛攝)

接著,王鴻薇表示,趙天麟長期待在國防外交委員會,擔任過幾次召委,應當參加過許多祕密會議或看過很多祕密資料,那麼現在這位中國籍女子張晴到底是何許人也,外傳張女與中共的統戰部有關係,這部分牽涉到國安疑慮,所以她認為應該要做一個釐清。

王鴻薇說,張女來台灣是前往國父紀念館附近的醫院做醫美,申請來台的資料也是寫說要做醫美,保證人則是趙天麟的助理,但很奇怪的是,由於申請資料上要填寫機票資訊,張女的來回機票竟然是寫香港,「她不是香港人,她是大陸人,聽說(趙天麟)是在昆山認識她的,她何必要去轉到香港再過來呢?所以我覺得這部分也可以去做一個釐清。」

而關於張女的身分以及是否與統戰部有關,趙天麟26日現身立法院外交及國防委員會開會,被媒體問到相關問題,僅回應,他已經退選為這件事情負責,沒必要胡亂揣測,都是莫須有的事情,不要再胡亂牽扯。目前,高等檢察署已依照法務部長蔡清祥指示,將此案分他字案調查當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