樹叢驚見「女子斷手斷腳」警封路31小時找到了 是性愛娃娃被用壞

▲▼南韓釜山女子失蹤近一個月,屍體被發現時臉部腐爛。(示意圖/CFP)

▲英國村莊有民眾看到「女子殘肢」被棄置在樹林,幸好結局是虛驚一場。(示意圖/CFP)

記者張寧倢/編譯

英國華威郡(Warwicks)警方上周接獲報案,民眾宣稱在一處樹林中看到女性的斷手殘足,懷疑有謀殺棄屍案發生,警方請求法醫小組協助,大動作在周邊封路長達31小時,終於找到「屍體」時才發現那其實是「被用到壞掉」的性愛充氣娃娃,全部人當場哈哈大笑。

根據太陽報報導,華威郡村莊基尼頓(Kineton)日前發生令人啼笑皆非的事件,當地民眾17日在鄉間小路散步時,看到旁邊灌木叢中似乎有一隻斷手和一隻斷腳,深怕是有女子遭到謀殺分屍,因此打電話報案。警方立即呼叫法醫小組協助,並在整條路的頭尾兩端各派遣了警力駐守,實施封路。

報導指出,警方從17日中午時分一直到18日晚間7點都待在現場進行搜索,兩輛法醫廂型車與調查人員不斷搜尋線索,忙了連續31小時,最終找到「屍體」並且將其拖了出來時,才發現一切都是誤會,因為那只是一個「非常骯髒、破爛、被過度使用的」充氣娃娃,警察全員當場大笑。

報導稱,有人猜測性愛娃娃是出於某人的惡作劇才被丟在那裡,據稱新的一個娃娃要價1500英鎊(約新台幣5.8萬元)。華威郡警方幽默地回應,一切都遵守了辦案的正當程序,「我們可以非常欣慰地宣布,病理學家能夠識別出灌木叢下的斷手斷腳,實際上屬於一個被丟棄的真人大小娃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