願與侯結婚?柯文哲嘆氣:從報紙看到名字被放結婚證書 手法太奇怪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24日透過媒體報導,向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喊話,拿出「民主初選」投票樣本,要求「柯侯」或「侯柯」綁在一起,使柯下午喊像是被逼婚,而侯則說是「兩情相悅」還不斷詢問「結婚對象是我嗎?」對此,柯文哲經過一夜後25日回應,在報紙上看到名字被放在「結婚證書」上,這種手法太奇怪了。

▲▼柯文哲「開創壯世代 美好第三人生」政策記者會。(圖/記者袁茵攝)

▲柯文哲「開創壯世代 美好第三人生」政策記者會。(圖/記者袁茵攝)

柯文哲25日上午出席「開創壯世代 美好第三人生」政策記者會,會後接受媒體訪問。針對今日為侯友宜給的最後期限,經過一夜思考,有沒有考慮要跟侯友宜「結婚」,以及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稱柯是「典型婚前症候群」?柯文哲直言,「奇怪,我也是醫學博士,怎麼沒聽過這名字?婚前症候群⋯我沒聽過。」

媒體追問,侯友宜自稱與柯是兩情相悅?柯文哲先是嘆了一口氣,直言「不要開玩笑」,這種事情可以討論,但「你想想看,你在報紙上看到你的名字,被放到一個結婚證書上,然後你事先不知道,怎麼有這種⋯手法也太奇怪!好啦、好啦,我會想辦法應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