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文君凍結潛艦預算 陳建仁:理性討論、合理監督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國民黨立委馬文君被爆出洩密後,再提案凍結潛艦預算,引發各界討論,也被質疑是刻意阻擋潛艦國造的發展。對此,行政院長陳建仁20日受訪說,希望朝野黨團都能夠理性地來討論潛艦國造的這件事情,「希望在理性討論之後,能夠加以合理地監督」。


▲▼立法院繼續邀請陳建仁總質詢 聯訪。(圖/記者屠惠剛攝)

▲立法院繼續邀請陳建仁總質詢。(圖/記者屠惠剛攝)

陳建仁說,潛艦國造的計畫對於加強我國海疆戰地相當地重要,也能夠捍衛台灣的安定及區域和平,希望朝野黨團都能夠理性地來討論潛艦國造的這件事情,「希望在理性討論之後,能夠加以合理地監督」。

陳建仁喊話,朝野各黨團大家一起來讓國艦國造的這個工作,特別是潛艦國造的工作能夠繼續,使得台灣能夠有自主的國防,而且讓台灣的戰力能夠提升,然後來促進兩岸的和平及區域的穩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