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慶焰火提早放被罵翻 慶籌會致歉:虛心檢討規劃不足之處

▲▼雙十國慶,國慶煙火,中央公園。(圖/記者許權毅攝)

▲雙十國慶煙火。(圖/記者許權毅攝)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今年國慶焰火晚會在台中舉行,但活動舉辦過程卻狀況不斷、甚至焰火還提前施放,引發各界討論。對此,慶籌會向國人道歉,並表示將記取教訓,虛心檢討整體規劃準備作業不足之處;總統府也表態,喊話中央與地方都能汲取此次的經驗,做為未來活動更為精進的參考,讓將來的國慶焰火晚會更順暢精彩。

有關昨天晚上在台中市舉辦國慶煙火施放的時間管控瑕疵,以及無人機表演未能順利實施,中華民國各界慶祝112年國慶籌備會向國人同胞表示抱歉。

慶籌會秘書長花敬群表示,今年國慶日各項活動均順利完成,國慶日上午在府前廣場的國慶大會、10月8日在台南空軍基地舉辦的國慶晚會,與國慶日晚上在台中市舉辦的國慶煙火施放,全體籌備國慶活動的夥伴均全力以赴,帶給國人許多歡樂精彩的時光,也展現全體同胞共同歡慶國家生日的美好氣氛。

對於國慶煙火未能準時施放,慶籌會將記取教訓,虛心檢討整體規劃準備作業不足之處,讓每一年的國慶都成為國人歡欣鼓舞的美好時光。

總統府發言人林聿禪11日表示,近年國慶焰火於各縣市巡迴施放,今年則是由台中市政府承辦國慶焰火晚會,總統也依往例受邀出席,並配合包括焰火施放及無人機等活動的流程規劃。

林聿禪表示,相信昨晚出席活動致詞的貴賓,都希望不要因為自己致詞的時間,影響民眾享受美麗焰火的夜晚,因而大家的致詞都更為精簡。然而,昨晚的狀況,確實造成許多民眾的困擾;因此,總統府也期盼,中央與地方都能汲取此次的經驗,做為未來活動更為精進的參考,讓將來的國慶焰火晚會更順暢精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