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賴現身北市參加國慶升旗 2人情緒激昂數度哽咽泛淚

▲▼郭台銘、賴佩霞現身北市參加國慶升旗。(圖/郭台銘競辦提供)

▲總統參選人郭台銘與副總統參選人賴佩霞今(10日)上午,連袂參加中華民國112年雙十國慶日台北市升旗典禮。(圖/郭台銘競辦提供,下同)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總統參選人郭台銘與副總統參選人賴佩霞今(10日)上午,連袂參加中華民國112年雙十國慶日台北市升旗典禮,郭台銘唱國旗歌時數度情緒激昂哽咽,而賴佩霞則是唱到感動處眼泛淚光,一旁參與民眾也都被這份愛國氛圍感染,大聲同唱國旗歌仰視國旗冉冉升起,郭台銘說,自始自終都是標準中華民國派,到世界各國投資,一定會升起國旗、唱國歌,讓中華民國國旗遍布七大洲五大洋,對中華民國國旗和國旗都是發自內心,今日到台北市參加國慶升旗非常興奮,若明年政權輪替,總統府前一定會插滿青天白日國旗。

▲▼郭台銘、賴佩霞現身北市參加國慶升旗。(圖/郭台銘競辦提供)

▲郭台銘在國慶日活動現場受訪時表示,若明年政權輪替,總統府前一定會插滿青天白日國旗。

郭台銘宣布副手頼佩霞正式投入2024總統大選,展開連署二周就超過門檻拿到30萬份連署書,目前正朝百萬連署目標邁進,今天國慶日一早,郭台銘和副手搭擋賴佩霞,前往台北市府前廣場,參加國慶升旗典禮,和現場參與民眾一起慶祝中華民國生日,郭台銘唱國旗歌時數度哽咽,賴佩霞則是唱到眼眶泛淚。

郭台銘說,因為台北市國慶升旗典禮活動場地,插滿青天白日的中華民國國旗,旗海飄揚讓他感動,所以才選擇參加台北市升旗典禮,而且現場參加的民眾,都是自動自發前來,大家唱國旗歌時也都是發0自內心,真情真意,選擇到北市府前慶祝中華民國國慶,站在旗海中看到大家熱愛唱國歌,情緒激動興奮。

▲▼郭台銘、賴佩霞現身北市參加國慶升旗。(圖/郭台銘競辦提供)

▲▼郭台銘強調他是標準「中華民國派」,到世界各國投資,一定會升起國旗、唱國歌,讓中華民國國旗遍布七大洲五大洋。

▲▼郭台銘、賴佩霞現身北市參加國慶升旗。(圖/郭台銘競辦提供)

郭台銘宣示,明年若政權更替,總統府前將插滿國旗 ,讓全國人民心中都有中華民國,心中有中華民國時,才能用心將國旗歌大聲唱出,他是標準中華民國派 ,熱愛中華民國,一直以來,到日本、墨西哥、捷克、印度等世界個地國家投資、設廠,都會掛國旗、唱國歌,他要讓中華民國國旗,遍及7大洲五大洋。強調每個國人都熱愛他的國家、熱愛中華民國,才會發個內心,自然真誠唱出中華民國的歌。

對於前總統馬英九未參加總統府前升旗,以及蔡英文消滅中華民國等問題,郭台銘則再次堅定表示,參加台北市府前廣場升旗,有充滿真心真意的愛國氛圍,來參加的民眾都是發自內心,真誠真意愛中華民國、愛國旗、國歌,所以他選擇到台北市政府參加升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