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告民眾黨?宋楚瑜重提被「國民黨假民調」做掉 柯文哲這樣說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面對2024藍白合,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拋比第三方公正民調,輸者即退選;而親民黨主席宋楚瑜10日則說,政黨合作不是在分贓,大家都相信民調,但2000年國民黨做假民調把他給「A掉」。被問到宋楚瑜此話是否有警告意味?柯文哲10日下午表示,很多親民黨的人都會提到這點,但自己還是醫生性格,「不要一開始就把別人當壞人」。

▲▼柯文哲國慶日時事聯訪。(圖/記者屠惠剛攝)

▲柯文哲國慶日時事聯訪。(圖/記者屠惠剛攝)

柯文哲10日下午於民眾黨中央黨部受訪,針對今日於總統府國慶典禮上與宋楚瑜沒有太多互動,以及宋楚瑜稱不要太相信民調,因為過去被國民黨假民調做掉?柯文哲先表示,自己不曉得國民黨的假民調,隨後再稱,因為中間隔了時代力量黨主席王婉諭,所以沒辦法「跳過椅子」跟宋楚瑜講話,「中間還隔一個人,沒什麼機會可以交談」。

媒體追問,宋楚瑜是指2000年國親合,被國民黨假民調做掉,這是否在警告柯文哲不要跟國民黨合作?聽聞問題後,柯文哲笑答,很多親民黨的朋友,包括坐在旁邊的競選總幹事黃珊珊,都常常提到這一點,「國親合的結果就是親民黨不見,所以深以為戒。」

柯文哲提及,但自己還是醫生性格,「不要一開始就把別人當壞人」,有時候明明知道對方在想什麼,但自己倒覺得「好啊!盡量啦盡量,看你要幹什麼?」但還是希望台灣可以變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