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子狂劈腿6小王「床戰至少10次」! 男友驚見淫穢證據

綠光罩頂!妹子劈腿6小王「床戰」至少10次,男友被瞞半年驚見淫穢證據已崩潰。(翻自微博)

▲綠光罩頂!妹子劈腿6小王「床戰」至少10次,男友被瞞半年驚見淫穢證據已崩潰。(圖/翻攝自微博)

圖文/鏡週刊

日前中國才發生一名正妹遭到綠帽男友爆料,一口氣劈腿3男並「上床運動」,讓崩潰的綠帽男友製成63頁PPT對網友大曝淫穢內容。不過現在一山又有一山高,又有另一名綠帽男爆料,自己的女友在短短半年內,腳踏7條船,等於和另外6名男子發生關係,而且至少「床戰」10次。

這名在南京的綠帽男近日發片指出,他在2022年5月跟女友交往,在今年5月他和女友分隔兩地生活,不過兩人戀情依舊持續。但男子發現,在今年5月後的這半年間,女友常常搞失蹤,打電話都找不到人,雖然女友解釋,自己白天要上課,晚上要打工,所以沒辦法接電話,但男子相信,女友一定是有了小王。

後來男子直接找上女友的住處,一度發現女友不在家,之後看到女友返家,於是上門質問,不過女友一概否認有小王。隨後男子逮到機會,打開女友的手機,這時發現裡頭的驚人內容,讓男子完全崩潰。

男子發現,女友的手機裡藏有跟不同男子一起出遊玩的合照,以及淫穢簡訊內容,甚至還有富含性暗示的挑逗影片,但男子自己都沒有看過。不僅如此,男子還看到女友訂購避孕藥的紀錄,這讓男子完全無法接受,更直呼「三觀已崩塌」。男子說,後來他追問下,女友僅承認和3名小王有過性關係。不過之後男子細數,他和女友異地戀的這半年來,女友已經劈腿6名小王,「上床睡覺」的次數至少10次。

該名綠帽男後來將所有「故事」製成短片,並曝光女友的部份影像佐證。這起消息曝光後,立刻引發眾多網友關注與討論,就有網友諷刺女方:「真的是公主殿下。」還有網友說:「怪不得現在很多男生都不談戀愛」、「垃圾桶」、「女生最後還是會找到好人家嫁了。」不過也有網友質疑這可能是編造的故事。

更多鏡週刊報導
【以巴戰爭】震撼影片!全家人被挾持長女遭殺 勇媽肉身護兒堅忍「控場」武裝分子
正妹一口氣「4人運動」狂劈腿 綠帽男友崩潰製63頁PPT爆料!大曝淫穢內容
中國鐵鏈女翻版!身心障礙女再被當洩欲生產機器 遭掛徵婚網「賤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