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克警徒手推車!台中男愛車卡左轉道慌了...警帥氣解圍

記者許權毅/台中報導

台中一名吳男駕駛日前南下找朋友敘舊,不料車輛在國道上出現異狀,吳男趕緊下交流道想修車,不料車子還沒到修車廠,就在路上拋錨,吳男看見路邊就是派出所,趕緊向員警求援,值班員警陳景賀化身浩克,徒手推車,僅花2分鐘排除故障車。

▲▼             。(圖/記者許權毅翻攝)

▲台中一名吳男車輛故障卡在路中,追分所員警化身浩克,協助推車。(圖/記者許權毅翻攝)

上月中秋連假,大量民眾出門遊玩,烏日警分局追分所員警在連假期間,接獲一名33歲吳男報案,指出轎車故障卡在左轉專用道上,該路段是車流量頗大的沙田路,員警陳景賀擔心車輛會阻礙交通,馬上要駕駛吳男上車握好方向盤、打空檔,獨自徒手推車,僅花費2分鐘就將車輛排除。

▲▼             。(圖/記者許權毅翻攝)

吳男向員警說,當天出門後覺得油門異常,已經到修車廠檢查過一次,但是都查不出原因,決定先照行程開上國道,不料又感覺到「怪怪的」,趕緊從王田交流道下匝道,準備到鄰近修車廠檢查時,車輛就拋錨卡在左轉道,所幸有員警協助排除。

▲▼             。(圖/記者許權毅翻攝)

▲陳員(左一)平時愛好健身、運動,剛好把強健體魄運用在勤務上。(圖/記者許權毅翻攝)

員警陳景賀平時熱愛健身、運動,下班時間常常抽空到健身房訓練,時間已經長達3年之久,有著強健體魄,剛好運用在勤務上。烏日分局呼籲,萬一發生拋錨情形,應於故障車輛後方適當位置擺設警告標誌,儘速通知拖吊車輛救援,人員也必須站於安全區域,以免發生追撞危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