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進口豬高價低賣! 王鴻薇疑:民進黨到底要讓我們吃到什麼?

▲▼ 「王鴻薇林家興踢爆僑委會主委徐佳青性騷吃案!受害者控訴施壓喬案」記者會-王鴻薇。(圖/記者黃克翔攝)

▲國民黨立委王鴻薇。(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詹宜庭/台北報導

針對桃園市查出有2家進口肉商將美國豬肉與加拿大豬肉混裝,標示成加拿大豬販售,爆發美豬「洗產地」疑慮,國民黨立委王鴻薇今日在臉書發文表示,進口美國豬肉價格其實比加拿大進口豬肉價格高14元,即使政府對進口豬肉每公斤補貼6元,進美國豬標示成加拿大豬來賣也不符成本,質疑「是連豬商都不信任自己的產品嗎?民進黨到底要讓我們吃到什麼?」

王鴻薇指出,政府查獲進口美國豬肉,產地卻標示加拿大,這樣混洗產地的做法,和巴西進口蛋如出一轍。但是廠商進口美豬的價格明明高於加拿大進口豬肉,高價混成低價賣,很是奇怪。

王鴻薇說,今年6月台灣美國冷凍豬肉進口量是2116公噸,均價為104.5元/公斤,加拿大冷凍豬肉進口5647公噸平均價為90元/公斤,進口美國豬肉價格其實比加拿大進口豬肉價格高14元。即使政府對進口豬肉每公斤補貼6元,進美國豬標示成加拿大豬來賣,也是不符成本。

王鴻薇提及,過去阿里山茶被抓出以越南茶葉混台灣茶葉,用低價品混成高價品,符合廠商利益,但是這次豬肉是高價品混充低價品出售,廠商到底是什麼樣的佛心來著?

王鴻薇痛批,所謂「殺頭的生意有人做,賠錢的生意沒人做」,到底怎麼有商人願意賠錢?是連豬商都不信任自己的產品嗎?所以才會寧願賠錢也要脫手嗎?之前更有豬商受訪直接跟媒體說,因為美豬可能含有瘦肉精,根本沒有業者敢標示,因為標示了就怕沒人買,民進黨到底要讓民眾吃到什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