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嘉瑜公布賴清德拜票錄音 吳欣岱:特地開記者會因沒人相信她綠的

記者杜冠霖/台北報導

港湖泛綠整合失敗,北市黨部主委吳欣岱也投入立委選戰,直接衝擊現任民進黨高嘉瑜的選情。為挽救選情,高嘉瑜4日舉行記者會,並公佈總統參選人賴清德電話拜票錄音,喊話港湖不能分裂投票。吳欣岱則批評,高身為現任立委有非常多媒體聲量,記者會卻是在挽救自己的選情,且賴清德幾乎幫所有民進黨立委都有錄拜票錄音,只有高嘉瑜特地舉辦記者會講這件事情。

▲▼台灣基進黨吳欣岱出席行人零死亡推動聯盟於凱道舉辦還路於民大遊行。(圖/記者李毓康攝)

▲台灣基進黨立委參選人吳欣岱。(圖/記者李毓康攝)

吳欣岱強調,自從今年開始討論港湖區的選舉以來,高嘉瑜不斷地開記者會,就是在情緒勒索,盼所有本土派選民投給她。今天台灣基進呼籲社會共同關注中國木馬的議題。然而,同一時間,高嘉瑜身為現任民進黨立委,有非常多資源跟媒體聲量,記者會卻是在挽救自己的選情,相信社會大眾都看得出來,誰才是真正捍衛台灣本土主權的人?

對於高嘉瑜的選情,吳欣岱回應表示,就我所知,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幾乎幫所有民進黨立委都有錄拜票錄音,只有高嘉瑜特地舉辦記者會講這件事情。 吳指出,「謊言講一百遍,也不會變成真的」,特地開記者會就是因為沒有人相信她是民進黨推薦的候選人。

吳欣岱表示,若民進黨資深立委有組織的在拱吳欣岱,歡迎這位資深前輩找她,因為事實上目前尚未有人接洽。不過,的確有非常多,無論是過去力挺民進黨的黨外前輩,甚至一些黨籍人員有私下表達支持理念的態度,希望台灣基進加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