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易餘認勸高嘉瑜她也不一定聽 「這段時間『震撼』後應會做調整」

▲▼立委高嘉瑜舉行「嘉瑜過關、國會過半」記者會 郭國文 蔡易餘。(圖/記者屠惠剛攝)

▲立委高嘉瑜舉行「嘉瑜過關、國會過半」記者會,郭國文、蔡易餘到場相挺。(圖/記者屠惠剛攝,下同)

記者杜冠霖/台北報導

港湖泛綠整合失敗,北市黨部主委吳欣岱也投入立委選戰。為挽救選情,高嘉瑜4日舉行記者會,並公佈總統參選人賴清德電話拜票錄音,喊話港湖不能分裂。民進黨立委蔡易餘也到場力挺,他坦言,她一些發言確實傷害到民進黨支持者,自己也有跟她說過,她也不一定會聽,經過這段時間的「震撼」,她應該也會思考未來問政的方向。

對於高嘉瑜選情,蔡易餘表示,內湖南港這麼關鍵一席,還是呼籲整合式民調,看起來民進黨過半每一席都是關鍵,不容任何閃失,若立法院不能過半未來政策施行確實有很大麻煩。

蔡易餘坦言,現在很多民進黨支持者對高嘉瑜確實有意見,自己也有跟她說,她一些發言確實傷害到民進黨支持者,「但她有時有一些堅持,我們勸她她也不一定聽我們的,但像是稅收增加她講成行政失靈,她後來也有跟社會大眾道歉。」

蔡易餘表示,高嘉瑜在內湖南港經營,從一個超艱困選區扭轉、拿到勝選,非常不容易,內湖南港長久以來就是藍大於綠,但也不代表藍大於綠就一定要討好國民黨支持者,經過這段時間的「震撼」,她應該也會思考未來問政的方向。

蔡易餘表示,基於很多原因,若大家對於選區投入有高度熱忱跟抱負,用整合民調確認一組候選人跟國民黨PK,這是最好的做法,而不是本土陣營對決,讓本來就佔盡優勢的國民黨候選人佔便宜。也希望高嘉瑜最後順利連任,尤其是她的一些堅持跟調整,是民進黨不可或缺的一席。

▲▼立委高嘉瑜舉行「嘉瑜過關、國會過半」記者會。(圖/記者屠惠剛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