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收容所變恐怖虐待屋 警救出55隻受虐狗「更多屍體藏冰箱」

動物收容所變恐怖虐待屋 女被控虐待55隻狗「冰箱藏更多屍體」。(圖/翻攝自推特)

▲女子被控虐待55隻狗。(圖/翻攝自推特)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美國亞利桑那州警方發現從48歲女子麥勞克林(April McLaughlin)家中發現大量受虐動物,數十隻狗被迫活在惡劣環境中,還在冰箱中找到大量狗的屍體,屍體就和食物放置在一起,一共救出55隻營養不良的受虐狗狗,依110項虐待動物罪將她逮捕。

警方8日接獲獸醫通報,懷疑有3隻狗遭到虐待,便於22日晚間突襲拜訪48歲女子麥勞克林所經營的動物收容中心,結果發現多達55隻狗狗被迫活在充滿糞便與垃圾的惡劣環境中。

警方表示,他們前往麥勞克林住所時,第一時間被令人難以接受的氣味嚇到,所以請了特殊危機小組到場幫忙,最後成功救出55隻受虐小狗,還有許多狗因為狀況太差之後得面臨安樂死。

麥勞克林辯稱,把狗的屍體和食物放在一起並無不妥,仍因為虐待55隻狗,被控110項虐待動物罪,由於她的83歲母親也被迫住在惡劣環境中,所以也被控一項虐待弱勢成人罪,目前關押在監獄中候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