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商問會員!台女報電話「1舉動」他排後面錯愕 全場炸鍋

▲▼便利商店,店員,收銀,服務業,超商,打工,兼職,派遣。(圖/記者李毓康攝)

▲超商店員通常會問客人要不要報會員。(示意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鄺郁庭/綜合報導

在超商排隊等結帳,前面女顧客報會員時的1舉動,令他錯愕不已!一名男網友在超商排隊等結帳,排他前面的是位女顧客,店員詢問要不要報會員時,對方突然轉頭看了他一眼,然後靠近店員小聲說電話號碼,甚至還伸手遮住螢幕上的號碼。被如此防備,原PO不禁狂飆語助詞,傻眼直呼「有什麼毛病?」引發話題。

這位網友在PTT的Gossiping表示,他去超商買東西,前面有個女客人結帳時,被店員問「要不要報會員?」沒想到對方的舉動令他超傻眼,「她轉頭看了我一眼,然後靠近店員小聲說電話號碼。這樣就算了,然後超快速回來,用手遮住收銀機(螢幕)上面號碼、點確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莫名被警戒、防備,原PO心中很不是滋味,忍不住喊冤,「就站在妳後面等結帳,就變成性變態了?」而且對方結帳完還跑超快,剩他跟店員尷尬對看。他也在留言處直呼,「我他X都愣住了好嗎?打架挑釁碰過,這種事情我還是第一次碰到,有夠衰小」、「我他X就站在後面玩手機,還離她一兩步遠」,真的氣到不行。

貼文一出,有人也不禁幫QQ,「我感受到你的委屈」、「現在APP條碼亮出來就好,報個屁電話」、「轉頭真的很沒禮貌XD」、「怕被人聽到,不會自己用會員APP或等沒人排隊再結帳喔?愛報電話號碼又會怕」、「能理解原PO很氣的原因,如果是我,我也會覺得莫名其妙」、「這真的會氣死,但是又不能怎樣,鬱悶到吐血。」

不過,因為原PO留言中透露,他根本敘述不出女方的長相,「我對她有印象,就是店員問她有沒有會員,然後她在那邊支支吾吾半天,我才抬頭看她的,戴帽子跟口罩鬼知道什麼樣子?」就有網友猜測,「搞不好她是明星藝人,所以戴帽子口罩」、「可能是網紅或藝人之類的吧?怕被人認出來,不然怎麼這麼神神秘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