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友宜請假113天 他:超過韓國瑜88天

▲▼國民黨全代會 韓國瑜 盧秀燕 侯友宜合體。(圖/記者屠惠剛攝)

▲侯友宜(中)與韓國瑜(左)。(資料照/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呂晏慈/台北報導

新北市府昨(23日)宣布,市長侯友宜請假至年底,請假期間由副市長劉和然代理,引發綠營砲轟。民進黨發言人卓冠廷今(24日)表示,侯友宜請假113天,超過2016年競選總統的朱立倫的89天,與2020年競選總統的韓國瑜的88天。

卓冠廷今天表示,朱立倫為了選總統,向新北市民請了89天假,從2015年10月20日起請假至2016年1月16日;韓國瑜為了選總統,向高雄市民請了88天假,從2019年10月16日起請假至2020年1月11日,還有自覺不要破朱立倫的天數,落跑不要太超過。

卓冠廷批評,但侯友宜為了選總統,居然要請113天假,從2023年9月23日起請假至2024年1月13日,「連韓國瑜都知道請假不要請太久,侯友宜居然請假113天」。

針對侯友宜請假一事,新北市政府副發言人張劭斌表示,侯友宜皆按規定辦理請假,請假期間由副市長劉和然代理,新北市府團隊堅守職責,夜以繼日,持續全力推動市政發展,呼籲綠營民代不要為了打擊異己,一再昧著良心抹黑市府團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