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吉仲下台「蔡英文被打殘了」?郭正亮驚曝:畜產會恐有大內幕

▲▼陳吉仲,蔡英文。(圖/記者宋良義攝、總統府提供)

▲陳吉仲、蔡英文。(圖/記者宋良義攝、總統府提供)

記者朱祖儀/綜合報導

進口蛋爭議延燒,農業部長陳吉仲、中央畜產會董事長林聰賢於19日晚間雙雙請辭。對此,前立委郭正亮認為,「蔡英文真的被打殘了」,因為陳吉仲第一天意外留任,表示蔡英文的意志還在作用,但後續新潮流反彈力道太大,擔心會害到賴清德,他們對這個斷點的停損很激烈。

郭正亮在節目《大新聞大爆卦》表示,陳吉仲下台,改由農業部政務次長陳駿季暫代部長,但現在只要出問題,還是都會怪在陳吉仲身上。從此次事件中,他也發現產生了一個權力效應,「我認為蔡英文真的是被打殘了」,因為陳吉仲第一次請辭意外留任,國民黨本來都暗爽在心裡,沒想到一天就翻盤了。

為何陳吉仲第一天會被留任?郭正亮認為,「表示蔡英文的意志還在作用」,所以蘇貞昌就立即跳出來,因為他知道蔡英文主張什麼,可是隔天新潮流的反彈力道實在太大,擔心這樣會害死賴清德,「你們對林聰賢沒有幫忙,你們不滿嘛,那一起配、一起死啊」,新潮流對這個斷點的停損是很激烈的,會妨礙到賴清德就砍了。

郭正亮更說,「結果大家都沒去查畜產會,可是搞不好畜產會裡面有大內幕,因為這搞不好是人家推薦的,然後林聰賢就同意了」,搞不好就是新潮流的立委,這裡面可能有金錢的往來,但沒有人知道,「我現在就讓你查不到,因為林聰賢也走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