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很爽?小學生「都滑iPhone」他拿安卓機傻了 全場搖頭

▲▼iPhone鈴聲/靜音開關鍵。(圖/記者周亭瑋攝)

▲小學生也拿iPhone,令原PO感慨不已。(示意圖/記者周亭瑋攝)

記者鄺郁庭/綜合報導

現在是個「人手一機」的時代,連小學生也不例外。就有網友表示,自己高中時才拿到手機,還是非智慧型的滑蓋式手機,最近卻看到小學生們都拿iPhone,不禁感慨,「本魯文組低端低薪仔,還拿安卓機,現在小朋友跟學生怎麼過得這麼爽?還沒開始賺錢就有唉鳳拿」,引發話題。

這位網友在PTT的Gossiping板問卦,「學生為何人手一支iphone = =...?」回想自己的學生時期,好像高中才拿到手機,還是滑蓋式智障手機。最近他就被現在的小學生驚呆,「在超商吃東西的時候,一整個嚇到,我看到旁邊的小學生拿唉鳳,旁邊的同學也玩得很開心,結果他也拿唉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令原PO頗感慨,畢竟iPhone一支不便宜,他考量過自己的薪水後,選擇的是安卓機,「現在小朋友跟學生怎麼過得這麼爽?還沒開始賺錢就有唉鳳拿,看起來也不是二手,還有看過有拿最新一代的機種的!」

貼文一出,就有人認為,「爸媽疼小孩啊」、「7年級過得超慘,但他們是7年級的小孩」、「現在當寶貝養,會寵啊!」「買不起iPhone的沒幾個敢生小孩。」不過,也有網友表示,「很多是父母淘汰給小孩用的」、「父母換機下來給家中老人小孩很常見吧」、「可以用好幾年還是順順的,划算啊!」

還有人搖頭,「觀念要改了,以前是精品沒錯,現在是平價品」、「iPhone什麼時候變成有錢的象徵了= =」、「真的沒很貴啊!手機使用率這麼高,買了不虧啊」、「這現象記得哀鳳5就很常見了吧」、「最便宜哀鳳一支才一萬五,隨便也馬買得起,還可以分24期」、「買前幾代的CP值超高」、「 iPhone耐用、順啊!1支擋3年都不用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