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淑婷「漏登」老公建商資產稱不知道要報 他挖財報打臉:根本說謊

▲▼施淑婷、高虹安。(圖/翻攝自Facebook)

▲施淑婷(左)、高虹安。(圖/翻攝自Facebook)

記者杜冠霖/台北報導

新竹市發言人施淑婷即將高升竹市民政處長,卻被爆料去年選舉期間財產申報「獨漏」丈夫建商財產,「涉嫌漏報或隱匿財產」,施則澄清是第一次選舉,不知道配偶也要申報,非隱匿。對此,竹市議員劉崇顯9日貼出財產申報表示,施明明有申報配偶土地、存款等,只避免公開最容易引起爭議的建商資訊,根本在說謊。

劉崇顯表示,高虹安市長近期陷入「回建築豪宅居住」與「施淑婷人事任用」的爭議風暴中,原本說沒有租屋契約,隔一天又說有契約是男友的租屋處,雖然這份已公開的契約也是滿滿的吐槽點,例如只租一間「回建築」的套房、租金上碼,因此無法得知是否低於行情價,但做為行政首長,面對爭議說詞反覆,只會讓更多市民朋友失去信任。

劉崇顯表示,無獨有偶,施淑婷升任民政處長也是啟人疑竇,昨日更是被爆出隱匿配偶建商事業投資,未誠實申報,沒想到施處長的回應竟然是不知道配偶財產也要申報,將執掌市府第一大處的人,法規素養卻如此低落,令人啼笑皆非。

劉崇顯指出,再仔細查閱這份財產申報後發現,施淑婷明明就有申報配偶部分的財產資訊,包含土地、建物、存款⋯等,財產申報表的每一欄也都有提醒配偶財產需申報,顯見其「不知配偶需申報」的說詞根本在說謊,合理推論是想要在選舉期間,避免公開最容易引起爭議的建商資訊。

劉崇顯直言,明明就知道配偶財產需申報,「說謊是高虹安的團隊風格嗎?」雖然不知道隔了一天後高市長團隊又會蹦出什麼新說法,仍要鄭重對其呼籲,一個謊需更多的謊來圓,先誠實面對自己的過失,才不會將這座城市帶往錯誤的未來。

▼施淑婷財產申報。(圖/翻攝劉崇顯臉書)

▲▼施淑婷財產申報。(圖/翻攝劉崇顯臉書)

▲▼施淑婷財產申報。(圖/翻攝劉崇顯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