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睡女婿!桃園岳母爆慣犯「上個是警察」:還告人家性侵

▲▼桃園人妻:我老公和我親媽搞上了。(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人妻爆料媽媽還曾婚外情一位警察。(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記者鄺郁庭/綜合報導

一名桃園人妻今(7)日在爆料公社發文,遭先生背叛出軌,對象竟是親媽,一次兩個家都沒了,曝光多張關係複雜、毀三觀的對話截圖。其中,母女倆攤開對質中,兩人談到要提告,人妻嗆聲,「告啊,妳忘記了妳婚外情也告了一個警察嗎?他婚外情應該沒有打過官司吧?」曝光親媽慣犯行徑。

人妻在對質時,希望母親簽字與父親離婚,媽媽卻說,「妳沒權力讓我簽這字,因為妳爸欠我更多。」她便回,「我如果婚外情報上去,老爸用這件事來訴請離婚,你們要賠的絕對更多」、「要不要簽在妳。」媽媽則嗆,「要我簽這字,我就告他」、「讓事情更大,反正我也無所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人妻見狀怒懟,「告啊!妳忘記了妳婚外情也告了一個警察嗎?他婚外情應該沒有打過官司吧?」媽媽則急辯解,「那不算婚外情,抱歉,是對方性侵我。」

另外,人妻也在對話中嗆,「做小三上癮?」「妳比較髒欸!用過警察、用別人老公,下一個呢?」「我會幫妳上爆廢,讓全台灣都知道妳會上別人老公」、「上警察、上我老公。」該人妻也在貼文留言區透露,「我媽是慣犯,上一個是警察,還告人家性侵。」

▼人妻稱媽媽是慣犯。紅圈為原PO回覆。(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人妻稱媽媽是慣犯。紅圈為原PO回覆。(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