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愛愛沒說!媽媽心痛「隨便就給人睡」 她傻了:要怎麼講?

▲桃園市林姓人夫與林姓女子婚外情,林姓人夫上傳「明天要跟你瘋狂愛愛」等鹹濕對話給林女,人妻查獲怒向小三求償250萬。(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攝)

▲示意圖,和本新聞無關。(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記者朱祖儀/綜合報導

不少人和家人無話不談,但連私密床事也要分享?一名25歲女孩透露,平時很少和家人分享感情的事,只有交往時間比較長的另一半才會告知家人。日前她和媽媽聊到和男友已經發生關係,沒想到對方卻責怪,「女兒隨便就給人家睡了都沒有先講」,讓她聽了很疑惑,好奇「第一次性行為會告知家長嗎?」

原PO在Dcard發文表示,平時和爸媽感情沒有好到什麼都聊,雖然交過多任男友,但只有超過半年的才會告訴媽媽,先前她到外縣市工作,且和男友同居,也沒有告訴家人。直到前陣子搬回老家,男友和媽媽見過面,媽媽才問了一句「有做超友誼的事情嗎?」因為平時媽媽觀念開放,加上婚前試車不是奇怪的事情,2人也都有做好安全措施,於是她大方承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料,近來男友想到他們家玩,她和媽媽又聊到婚前試車一事,對方突然說「那時候聽到你跟他做了,都沒有跟我說覺得心很痛,想到自己養這麼大的女兒,隨便就給人家睡了都沒有先講」。她聽到後相當傻眼,反問「這種事情要怎麼講,你當初怎麼講的?」媽媽卻不以為意,回應「我今天要去他那邊睡啊」,可是她還是聽得一頭霧水,「不知道會提前告知家裡,到底是不是正常的事情?」

不少人看到後紛紛表示,「你媽真的是古板到爆炸,你的想法沒錯,不要理她」、「完全不會,超級奇怪,你就是錯在太老實」、「這算個人隱私,隱私中的隱私,就算再怎麼開放,也不會跟爸媽說,你媽的觀念有夠奇怪的」、「不用先講,身體是自己的,從你媽媽那句話來看,她對這方面其實很古板,如果事前先講感覺她一定會阻止」、「不會說,因為這是我的個人隱私」、「你媽觀念哪裡開放?你根本不了解你媽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