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見遭《商周》嘲諷「….」 侯友宜:刻意扭曲誤導

▲▼侯友宜-台北火聖廟參拜、與大安區里長茶敘座談。(圖/記者周宸亘攝)

▲侯友宜。(圖/記者周宸亘攝)

記者崔至雲/台北報導

針對《商業周刊》臉書粉專昨天刻意對於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的政見,顯示一排「……」,引發外界討論。侯友宜今(30)日表示,該報導刻意扭曲誤導候選人政見,這是社會大眾不能接受的,選辦已經正式發出聲明,要求鄭重道歉。

《商業周刊》臉書粉專昨天整理了目前總統參選人的政見,不過,對於侯友宜的政見,圖上只顯示一排「……」,酸度破表;經侯友宜競選辦公室緊急更新資料後,《商周》則在留言處補充侯論述。對此,侯辦表示,團隊感到非常憤怒與遺憾。

對於商周小編作圖諷刺侯友宜沒有政見,侯友宜今日受訪時也表示,該報導刻意扭曲誤導候選人政見,這是社會大眾不能接受的,選辦已經正式發出聲明,要求鄭重道歉。

競選辦公室也表示,侯友宜的能源及科技產業政策與說法,網路上可以很容易搜尋到,也可以跟競辦詢問。如此草率發文,已經對侯友宜造成嚴重傷害,背後是否有小編個人不良動機,令人質疑。

競辦呼籲,商業周刊是專業的財經媒體,商周應嚴正處理此事,商周小編應儘速嚴正澄清並道歉。

對此,《商業周刊》30日也發出聲明,強調對於各方意見,小編都收到了,謝謝大家。該篇貼文他們的初心只是希望台灣拚經濟的時候,也要顧永續,他們花了9個月時間調查為什麼台灣會出現晶圓山和手機河,所以也希望每一個總統參選人,都要對這件事提出主張,讓所有人更明白,所有選舉支票的背後,要共同付出什麼樣的代價。

《商業周刊》強調,「謝謝大家關心,小編沒有被fired,不足之處,我們虛心聆聽。我們會在這裡跟大家一起努力,讓台灣不再有禿了頭的山和變紅的河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