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清德揮軍南下屏東 力挺徐富癸:潘孟安親自訓練的

▲▼賴清德今日上午在競選總幹事暨前縣長潘孟安,屏東縣黨部主委羅平道及多位黨公職陪同下,出席「徐富癸恆春半島聯合競選團結誓師大會」。(圖/賴清德競選辦公室提供)

▲賴清德今日前往屏東縣輔選。(圖/賴清德競選辦公室提供)

記者呂晏慈/台北報導

屏東縣第二選區(屏南)選情膠著,曾為民進黨的無黨籍立委蘇震清之子蘇孟淳「代父出征」,民進黨則改提前縣長潘孟安核心幕僚徐富癸參選。民進黨主席賴清德今(29日)揮軍南下,為徐富癸輔選,強調「由潘孟安親自訓練出來的徐富癸,絕對是鄉親值得依靠與支持的人選」。

賴清德今日上午在競選總幹事暨前縣長潘孟安,屏東縣黨部主委羅平道及多位黨公職陪同下,出席「徐富癸恆春半島聯合競選團結誓師大會」,為徐富癸站台,並與鄉親暢談國政,再接續前往北勢寮保安宮參香祈福,祈求國泰民安、風調雨順。

賴清德所到之處,皆展現超高人氣,不僅誓師大會湧入超過千位熱情相挺的鄉親,賴清德在抵達北勢寮保安宮時,早已等滿支持民眾,要為賴清德加油,現場「凍蒜」「加油」聲不斷,場面十分熱烈。

賴清德強調,屏東是守護民主自由的關鍵席次,台灣民主自由並不是天上掉下來,在場也有許多親鄉都曾為抗議專制威權的政府因而走上街頭,而徐富癸一路從記者工作、服務處主任,到進入縣政府前後擔任潘孟安、屏東縣長周春米的民政處處長,都能夠看出徐富癸是充滿理想性與行動力的政治工作者。

賴清德在推薦徐富癸的同時,也賦予他兩項任務:第一,要擴大服務範圍、持續為屏東鄉親爭取建設;第二,要守護台灣,並促進台灣的民主和平與繁榮。賴說,台灣要持續跟世界的民主陣營站在一起,就要選出有「台灣情」的立法委員、有「台灣心」的政治人物,總統蔡英文、行政院前院長蘇貞昌的故鄉就是屏東,守下屏東深具意義,屏東就是守護民主自由的關鍵席次之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