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郭台銘、柯文哲喝咖啡有譜? 侯友宜:我們有最好的安排

▲▼侯友宜出席國民大會代表支持侯友宜競選總統後援會。(圖/記者李毓康攝)

▲侯友宜。(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崔至雲/台北報導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昨日稱,最快「三隻小豬」下周就能喝咖啡談整合。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26)日表示,他們有最好的安排,全民期待的是在野大團結,他會堅定自己的步伐,努力邁進向前走,贏得勝選。

侯友宜今天回到故鄉嘉義。侯友宜提到,嘉義本來就是自己的故鄉,他回來看到嘉義鄉親有滿滿熱情,「家己人重情重義相挺作伙,一定會在嘉義大勝利」,他會用嘉義的精神,為這塊土地打拼讓台灣更好。

針對台北市議員秦慧珠認為侯友宜不熟北市,侯說,中南部是艱困選區,這段時間他在中南部一直拚,未來也會全台跑透透,尤其不管是北市、新北,會集合全台有志一同的支持者為台灣努力。

對於郭台銘昨日稱,最快「三隻小豬」下周就能喝咖啡談整合。侯友宜表示,他們有最好的安排,全民期待的是在野大團結,他會堅定自己的步伐,努力邁進向前走,贏得勝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