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榮航空老總現身日本職棒開球 攜手橫濱DeNA海灣之星隊打造賽事

▲▼長榮航空總經理孫嘉明受邀擔任「長榮航空之夜」開球儀式嘉賓,為賽事正式揭開序幕。(圖/長榮航空)

▲長榮航空總經理孫嘉明受邀擔任「長榮航空之夜」開球儀式嘉賓,為賽事正式揭開序幕。(圖/長榮航空)

記者李姿慧/台北報導

長榮航空攜手日本職棒橫濱DeNA海灣之星隊,昨(24日)在橫濱球場首辦「長榮航空之夜」,對戰廣島東洋鯉魚隊,現場座無虛席,長榮航空總經理孫嘉明擔任開球嘉賓,祭「全壘打抽機票」,橫濱DeNA海灣之星隊勝出並打出1支全壘打,MVP選手獲長榮航空波音787-10飛機模型及日本出發全球不限航點商務艙來回機票。

長榮航空總經理孫嘉明表示,長榮航空深耕日本市場近30年,台日在疫後邊境限制鬆綁下,已吸引大量旅客前來日本旅遊,讓日本航線皆有8成以上載客率,也持續推廣台日雙方旅遊市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孫嘉明指出,此次長榮航空與橫濱DeNA海灣之星隊共同舉辦「長榮航空之夜」,期待現場球迷們未來可選擇長榮航空,除體驗五星級的優質機上服務,更能透過綿密的飛航網路前往世界各地。

▲▼長榮航空與日本職棒(NPB)橫濱DeNA海灣之星隊,於8月24日在橫濱球場首度共同舉辦「長榮航空之夜」。(圖/長榮航空)

▲長榮航空與日本職棒(NPB)橫濱DeNA海灣之星隊,8月24日在橫濱球場首辦「長榮航空之夜」。(圖/長榮航空)

棒球為日本最熱門的運動賽事之一,球迷更涵蓋各個年齡層,長榮航空此次與橫濱DeNA海灣之星隊合辦「長榮航空之夜」,主視覺以波音787-10夢幻客機昂翔天際為意象,背景天空由長榮綠和DeNA藍混色設計的極光,象徵長榮航空與橫濱DeNA海灣之星球隊的緊密合作。

現場更舉辦「全壘打抽機票」活動,凡是橫濱DeNA海灣之星隊擊出1支全壘打,長榮航空便贊助1張日本出發全球不限航點商務艙來回機票。橫濱DeNA海灣之星隊最終成功擊出1支全壘打,長榮航空也將於今(25)日抽出1張機票送給球迷。

▼橫濱DeNA海灣之星隊以3比1獲勝,長榮航空提供4位MVP選手波音787-10飛機模型及日本出發全球不限航點商務艙來回機票。(圖/長榮航空)

▲▼橫濱DeNA海灣之星隊以3比1獲勝,長榮航空提供4位MVP選手長榮航空波音787-10飛機模型及日本出發全球不限航點商務艙來回機票。(圖/長榮航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