醒來刷帳戶突然多出6千萬元 「銀行沒有搞錯」女再次核對樂壞!

▲▼提款,領錢,ATM,銀行。(示意圖/達志影像)

▲女發現自己的銀行帳戶突然多出6千萬元嚇壞。(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美國密西根州一名女子醒來發現自己的銀行帳戶突然多出一大筆錢,她本來以為是銀行搞錯,結果拿出彩券仔細檢查發現自己真的中了大獎,幸運贏得美元200萬元(約台幣6,356萬元)。

居住在密西根州弗里蘭(Freeland)的36歲女子瑞秋(Rachel Frye),平時雖然有購買樂透的習慣,也懷抱能夠中大獎的美夢,然而當她發現自己真的中獎時,第一時間仍是完全不敢置信。

瑞秋表示,「我經常線上購買Mega Millions彩券,隔天早上我起來用手機檢查帳戶時,發現戶頭突然多出美元200萬元,我第一個想法是,『這搞錯了吧』」。

瑞秋所買的號碼11-30-45-52-56,不但5個號碼全中而且還獎金翻倍,使得獎金從美元100萬元翻倍成200萬元,如果連超級球號碼都中的話,獎金甚至會暴增至美元15.5億元(約台幣492億元)。

瑞秋計畫用獎金把她的學貸付清,剩餘的錢則存起來作為孩子未來的大學基金,她開心表示,「不敢相信我能贏得這個獎,這筆錢將為我與家人在經濟上帶來很大的幫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