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天床戰13男!性工作者靠肉體賺錢每晚4.2萬入袋 壞壞8hrs才下班

賺肉體錢大不易!性工作者告白:一天床戰13男 工時8小時「極傷身但錢多」

▲性工作者承認,賣肉很好賺但非常辛苦,一天至少要接客13恩客,工時8小時起跳。(翻自《每日星報》)

圖文/鏡週刊

墨西哥提華納的「北區」(Zona Norte)是著名的紅燈區,鄰近美墨邊界,這裡除了有毒梟肆虐,也是許多男人的天堂。不過這裡的性工作者也承認,雖然在這裡賣肉很好賺,但相對也非常辛苦,一天至少要接客13恩客,工時8小時起跳。

據英國《每日星報》報導,性工作者丹妮(Danny)在19歲就踏入這行,來到提華納的「香港紳士俱樂部」(Hong Kong Gentlemen's Club)工作。丹妮表示,她一天至少可以接客13人,一人玩一節30分鐘,收費100美元(約新台幣3200元),所以一個晚上下來,她的收入至少1300美元(約新台幣4.2萬元)起跳。當然,如果遇到恩客願意延長時間,還有客人較多的時候,有時她可以一個晚上就賺了2000、3000美元(約新台幣6.4萬、9.6萬元),但有時遇到淡季,一個晚上也只不過賺到200、300美元(約新台幣6400、9600元)。

賺肉體錢大不易!性工作者告白:一天床戰13男 工時8小時「極傷身但錢多」

▲丹妮稱性行業賺得多,但也容易遇到怪人。(翻自《每日星報》)

丹妮還說,很多人以為她們只是來工作2小時就回家,她們的工時也達到8小時,甚至以上。丹妮也不諱言,靠肉體賺錢其實對身體很傷,有時做到第5、6名客人時,身體已經吃不消。不過丹妮不諱言,做性愛行業確實比一般行業,賺得更多,這也為什麼她堅持要在這行繼續混下去。丹妮也說,有時會遇到不錯的「甜心爸爸」,例如她最近一個甜心爸爸,每個月給她800美元(約新台幣2.6萬元)。丹妮稱她把這些收入,一部分用在還債,一部分拿來玩樂,一部分給孩子用。

賺肉體錢大不易!性工作者告白:一天床戰13男 工時8小時「極傷身但錢多」

▲丹妮還說,很多人以為她們只是來工作2小時就回家,她們的工時也達到8小時。(翻自《每日星報》)

丹妮也表示,來到提華納,這裡是毒梟充斥的地方,你隨時有可能「被消失」,或染上毒癮。但丹妮表示,她堅持只走「花魁之道」,而且她也認為,性工作者這個行業讓她成長很多、學到很多,甚至讓她獲得尊重。不過丹妮也指出,這行業的缺點就是「容易遇到很多怪人」,比如她曾遇過擁有奇怪性癖、性幻想的恩客。但她也承認「有錢好辦事」,只要對方開的金錢條件不錯,她也願意屈就,滿足對方的願望。

★鏡週刊關心您:抽菸有害身心健康。

★鏡週刊關心您: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鏡週刊關心您:未滿18歲禁止飲酒,飲酒過量害人害己,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更多鏡週刊報導
【影片曝光】大型電視牆突公播AV 駕駛開車經過都興奮了!原來是駭客入侵惹禍
中國男穿「習包子大撒幣」T恤遭逮 他不想被懷念!騎水上摩托車橫渡黃海赴韓求庇護
【奇葩片】27歲男失戀改娶「布娃娃」!無套愛愛生3子還帶妻刺青 網看傻:瘋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