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郭台銘當選「真心話」 洪允典:國民黨四分五裂、沒啥大不了

▲▼郭台銘金門行,參訪金門地標毋忘在莒。(圖/記者陳煥丞攝)

▲郭台銘金門行,洪允典跟緊緊。(圖/記者陳煥丞攝)

記者鄭佩玟/金門報導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23)日一早在金門縣議會議長洪允典的陪同下前往太武山「毋忘在莒」,強調來這裡是為了回憶前總統蔣介石激勵軍民的精神,之後洪也陪同郭乘船繞行大膽島1周。洪允典在船上受訪表示,自己雖然還沒考慮退黨,但也說「國民黨沒有什麼大不了,它現在已經四分五裂了!」

郭台銘今(23)日一早在洪允典的陪同下前往太武山,結束後驅車到海印寺參拜,當郭台銘在撫摸「安心石」時,洪允典在一旁脫口而出,「祝福他能夠當選!」後續被問到是否替郭董說出真心話?洪允典笑稱「是!」但本來想繼續解釋,卻被郭台銘拉住,請他不要再說了,因為已經有一個徐耀昌前例,「不要掉入(媒體)的圈套。」

洪允典22、23日兩天全程陪同郭台銘在金門跑行程,沒有出席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的行程。被媒體問到若國民黨祭出黨紀處分怎麼辦時,洪回應,「國民黨沒有什麼大不了,它現在已經四分五裂了」。

洪允典強調,忠黨愛國是他們金門人的本分,國民黨現在有些人把黨當工具,賺取自己的利益,他們感到很痛心。至於是否會退黨,洪允典表示,「現在還沒有考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