幕後/郭台銘旋風式改口咖啡之約! 侯友宜陣營嘆翻臉如翻書

▲▼郭台銘19日上午出席主流民意大聯盟基隆場。(圖/郭台銘辦公室提供)

▲郭台銘19日上午出席主流民意大聯盟基隆場。(圖/郭台銘辦公室提供)

記者崔至雲/台北報導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前晚引用「三隻小豬」故事,邀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一起喝咖啡談合作」。侯友宜昨對此雖表達已曾登門拜訪三次不得其門而入,但仍願意再次請益,而郭也說過去就讓他過去。孰料,郭台銘今「旋風式改口」,批侯友宜、柯文哲嘴巴講要團結、合作,實際上彼此內耗、鬥爭,更邀三人公開辯論。據悉,侯陣營原本想可進一步談,但郭今日的意外言論,讓他們感到相當不解且傻眼。

國民黨5月17日徵召侯友宜參選總統後,郭台銘曾在臉書表示,會信守承諾支持侯,但此文釋出後,卻轉頭罵國民黨徵召不公騙了他,開始了他一連串參選總統的動作。侯友宜之前受訪時曾說,他透過各種管道要與郭聯繫結果都石沈大海,這幾天聽到郭台銘要約他喝咖啡,他才自爆,517之後親自拜訪郭三次,但不得其門而入,但儘管如此,侯還是表達願意再向郭請益。

不過侯友宜陣營早已定調,對於整合郭台銘一事,已非放在最優先地位,侯陣營認為,最重要的還是先站穩腳步、勤走基層加強自身聲量,然後拉抬民調支持度。只是郭在前天主動拋出要與侯、柯喝咖啡談合作,侯陣營也感到驚訝與意外,但基於非綠的整合,侯陣營也沒有太排斥,所以侯友宜才說可以再向郭請益,畢竟多一位朋友總比多一位敵人好。

但才不到二天的時間,郭台銘又在今天上午到基隆參加造勢大會時表示,兩大在野政黨與參選人只看到個人的利益,只想到政黨的好處,嘴巴講要團結、要合作,但實際上都在彼此內耗、鬥爭。郭台銘旋風式的改口,讓侯陣營內部大為錯愕,再一次領教郭台銘翻臉如翻書。

藍營人士指出,郭台銘的反反覆覆本就是正常發揮,有如之前與柯文哲在金門的海誓山盟一般,隔天竟說全忘了,變成「昨暝歹勢」,完全是渣男行徑,所以前天郭公開釋出善意,他就感覺郭不懷好意,當侯友宜已經非常有善意的表示「願意再次登門請益」後,沒想到郭台銘馬上翻臉不認人。

不過藍營人士也表示,這次侯友宜對於郭台銘的「咖啡之約」已釋出很大善意,雖然現在郭台銘再次不守信用,但認為侯還是可以主動出擊拜訪,屆時若郭不願意見面,等於再次凸顯郭不守信用的形象,而侯對郭已仁至義盡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